五岁

一个离谱同人女/无期限断更(尽量在五月份左右回来)
Gotta Have You - The Weepies/Deb Talan/Steve Tannen

为了找一张照片翻了好久五六年前的朋友圈,还没有找到(微笑),看那时候别别扭扭傻乎乎的自己,感觉和今天的自己真的是两个人,尽管今天的我也依旧继承了那时候的好多心气,某种程度上我也从小到大都没有变。然后会心疼那时候喜欢我的人,我真的是一个接受不到爱的人,一点都接收不到,所以那些花了很多真心和时间陪我的人,都被困在了一个那时候的我看不到的地方,最后他们都累了,都离开了。而我也许直到今天都还在一个人固守着我的小世界,坚持认为我应该如此,我只能如此,永远如此,我的世界没有狐狸与玫瑰,而只有自己独自旅行。

评论